掃走污染雲端-要求Microsoft,Amazon與Apple救氣候!

影片 | 2012-04-23

http://www.greenpeace.org/hk/cleanourcloud-actnow/

我們每天從網絡上載與儲存無數的相片、電郵、歌曲與串流錄像,大量數據都因此儲存在數據中心,並使數據中心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電力用戶。為了令互聯網運作永不止息,我們不­斷燒煤發電,犧牲了本已脆弱的氣候。

但希望尚在存!互聯網工業由多間大型公司帶領,他們有足夠的影響力謝絕燃煤 。全靠你對環境的支持 ,Facebook已承諾優先選擇使用可再生能源。現在我們向擁有國際主要數據中心的Microsoft、Amazon與Apple呼籲,要求他們也加入清潔能源的行列。­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動,要求這三間公司救救氣候!

我們每天從網絡上載與儲存無數的相片、電郵、歌曲與串流錄像,大量數據都因此儲存在數據中心,並使數據中心成為全球增長最快的電力用戶。為了令互聯網運作永不止息,我們不­斷燒煤發電,犧牲了本已脆弱的氣候。 但希望尚在存!互聯網工業由多間大型公司帶領,他們有足夠的影響力謝絕燃煤 。全靠你對環境的支持 ,Facebook已承諾優先選擇使用可再生能源。現在我們向擁有國際主要數據中心的Microsoft、Amazon與Apple呼籲,要求他們也加入清潔能源的行列。­請你加入我們的行動,要求這三間公司救救氣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