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拒基因改造食物 香港市民訴心聲

綠色和平成員於食環署的食物安全中心門外,將市民拒絕基因改造食物及要求強制性標籤的「聲音」以投射影像模式播放,促請食物安全­中心風險評估顧問醫生何玉賢直接聆聽和面對市民的意見。

影片詳情



食品安全與農業影片

最新消息

【新蜜蜂帶來新世界?】

影片 | 2014-05-28 於 16:56

農藥的濫用,造就蜜蜂漸漸消失,嚴重影響生物鏈甚至我們的生活。這段短片呈現的反諷涵意提醒你我,保護好現有的環境與生態,才是刻不容緩。 你看?機器蜜蜂解決了蜜蜂消失的難題!短片看起來多麼美好,一切如此完美,就像荷里活電影會描述的新世界。 但別告訴我你相信了...無論科技多先進,我們也造不出第二個大自然。所以請好好保護環保吧。

綠色和平2011年環保大事回顧

影片 | 2011-12-22 於 13:37

綠色和平於2011年透過一連串的活動及行動,與公眾一起為環境帶來改變。我們特製了一齣短片,讓大家迅速回顧2011年的環保大事。

綠色和平輻射監測小組於日本南相馬市檢測輻射

影片 | 2011-04-07 於 13:06

綠色和平輻射監測小組,在距離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0多公里外的南相馬市,發現南相馬市外圍的農地種植出來的蔬菜,包括菠菜等驗出高輻射水平。 綠色和平輻射監測小組在當地除了幫忙到輻射監測及教導市民一些簡單的輻射防護知識,其實更多的工作應是來自政府,提供更可靠的數據及控制核輻射擴散。我們亦衷心希望當地市­民能渡過這一難關。

『農藥雞尾酒』調製實錄

影片 | 2009-04-07 於 17:30

綠色和平在北京、上海和廣州三個主要城市的農藥殘留檢測發現:由於蔬果上的混合農藥殘留,這三地的居民幾乎每天都在飲用一杯威脅­健康的『農藥雞尾酒』,其中甚至包括5種可能致癌的農藥。

6 結果當中顯示第 1 - 5 個相關结果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