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雞可能吃掉雨林

標準頁面 - 2012-05-30
相信您也知道,珍貴的印尼熱帶雨林正被濫伐而日漸消失,加速氣候變化的同時,也令瀕危的蘇門答臘虎與紅毛猩猩逐漸失去僅餘的棲息地。國際綠色和平近日發現肯德基(KFC)的餐巾及包裝紙盒,使用來自破壞印尼熱帶雨林得來的紙製品,成為毀林幫兇。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English Version
 
相信您也知道,珍貴的印尼熱帶雨林正被濫伐而日漸消失,加速氣候變化的同時,也令瀕危的蘇門答臘虎與紅毛猩猩逐漸失去僅餘的棲息地。國際綠色和平近日發現肯德基(KFC)的餐巾及包裝紙盒,使用來自破壞印尼熱帶雨林得來的紙製品,成為毀林幫兇。 綠色和平正在中國、美國、印尼等全球11個國家和地區同步行動,希望肯德基承諾保護雨林和瀕危動物,不再使用毀林紙品。請您協助我們,一同守護熱帶雨林,別讓蘇門答臘虎與紅毛猩猩的家,變成餐巾與包裝紙。
 
 
成功推動Apple踏出清潔雲端第一步
綠色和平4月全球發起「掃走污染雲端」行動,全賴您和全球逾20萬人聯署支持,Apple日前終於宣布興建使用清潔能源的發電裝置,並開始正視問題。掃走污染雲端,成功踏出第一步。
 
 
《蔬菜有機指南》,教您吃得清新健康
較早前我們揭發供港蔬菜含殘餘農藥,有見及此,我們特意送上《蔬菜有機指南》,讓您更了解如何支持有機農業,以及進食含殘餘農藥蔬菜的風險危機。為使您和家人今後能夠享用健康蔬菜,請即聯署要求超市從源頭監管供應商濫用農藥問題,還我們健康蔬菜。
 
回應     支持我們     會員專區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Copyright 2012 |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1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