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ESPRIT、MANGO也承諾去毒

標準頁面 - 2012-12-13
好消息陸續有來!繼全球最大時裝零售商ZARA之後,全球最大牛仔褲品牌LEVI’S、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及本地品牌ESPRIT也相繼承諾無毒生產,證明時尚不代表污染,生產無毒時裝才是大勢所趨。其他品牌如Calvin Klein、GAP 和 Victoria’s Secret ,也是時候以具體行動回應廣大消費者的無毒訴求。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English Version
最新成果:LEVI’S承諾去毒!
好消息陸續有來!繼全球最大時裝零售商ZARA之後,全球最大牛仔褲品牌LEVI’S、西班牙時裝品牌MANGO及本地品牌ESPRIT也相繼承諾無毒生產,令過去兩年承諾在生產過程中淘汰有毒化學物的服裝品牌增加至11個。
ESPRIT、LEVI’S、MANGO 和 ZARA 的承諾,證明時尚不代表污染,生產無毒時裝才是大勢所趨。其他品牌如 Calvin Klein、GAP 和 Victoria’s Secret ,也是時候以具體行動回應廣大消費者的無毒訴求。
我們的「為時尚去毒」DETOX行動仍未結束,請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一起推動更多品牌加入無毒生產的行列。謝謝。
項目消息
成功阻止南韓捕鯨
成功阻止南韓捕鯨
對鯨魚來說,12月3日是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南韓政府終於放棄以科學為名恢復捕鯨!
自從南韓政府在7月份提出有關計劃後,有賴你的支持,讓我們可在南韓全力推行一系列守護鯨魚行動。現由我們的海洋項目主任韓靜姬,與您重溫過去5個月的護鯨歷程。
 
回應     支持我們     會員專區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Copyright 2012 |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