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與我們一起締造歷史

標準頁面 - 2008-10-10

請與我們一起締造歷史

綠色和平簡訊
2008年10月
親愛的朋友:
踏入十一月,空氣污染將會導致120人死亡。 古偉牧
你近期的參與,對綠色和平的空氣污染項目極為重要。
無論你是曾經參與我們的網上簽名行動向政府施壓,抑或下載我們的「空氣污染真相指數」,我們都感謝你的參與。
在未來數月,綠色和平仍然有更多工作需要實行,我們必需繼續向香港政府施壓,確保他們的決定,能夠真真正正保障香港市民的健康。
今天,希望你會考慮以小額捐款支持綠色和平繼續執行這項保護環境的任務
空氣污染不僅是嚴重的環境災難,更是一個關乎公眾健康的危機。據專家估計,平均每日就有4人因空氣污染引致的疾病死亡。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停止污染者的惡行,並加強鼓勵實踐節能計劃。
綠色和平已成功迫使香港政府就《空氣質素指標》進行檢討,這項檢討將於2008年年底完成。
現在,是我們必需行動的時刻,能夠促成改變的時間已所餘無幾
我們急需你的支持,迫使政府盡快修改《空氣質素指標》,繼而收緊空氣污染的管制措施,及早解決香港的空氣污染問題。
請立即捐助,支持我們繼續執行如此緊急的環境行動。
綠色和平一直都是依靠個人捐助,我們從不接受企業及政府的資助。
唯有你的捐助,能夠驅使我們向政府施加更大的壓力,給予你、我以及香港的下一代一個空氣清新的未來。
請支持我們,與我們一起締造歷史,改善香港的環境。
古偉牧 綠色和平項目主任
捐助我們 聯繫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取消訂閱
轉寄朋友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