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下地球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標準頁面 - 2008-12-15

估下地球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 綠色和平e通訊

送份禮物救地球
2008年12月
行動.帶來改變
親愛的朋友, 買!買!買! 正考慮買什麼聖誕禮物給朋友、同事和家人?來綠色和平的「送份禮物救地球」網上商店看看吧!Shopping之餘,你更可改善地球環境,以及將救地球的訊息跟朋友分享;地球亟需我們保護,這樣做就是送了她一份禮物。 揀選禮物給朋友 送份禮物救地球 店內有多款有關氣候變化或保護原始森林的虛擬禮品可供選購,你可以送一隻北極熊BB給朋友,提醒他多關心氣候變化令生物絕種的問題,又或選擇一本用再造紙印刷的書,提醒朋友在日常生活多用再造紙。 不如聽聽兩位顧客的推介:
Keith的推介 (圖) 參觀Keith給朋友的禮物頁 Keith:「我分別買左猩猩BB及北極熊BB送畀朋友,因為我想提醒大家地球唔單只係人類既居所,仲係動物既棲身地,我希望見到有好多好靚動植物既地球。」
Emmy的推介 (圖) 參觀Emmy給朋友的禮物頁 Emmy:「我揀左行動橫額同行動人員訓練,因為只不過數十元,已代表我支持Greenpeace用實際行動改變破壞環境既情況!」
如果你也想跟他們一樣,購買一份有意義的聖誕禮物,資助我們改善環境的工作,請立即行動!選購禮物後,你更可挑選個人化的E-card,讓你向友人送上祝福。 預祝大家今個聖誕救地球快樂! 「送份禮物救地球」店長 趙永裕

ps : 請幫助我們,把這封郵件轉發給更多朋友
 
祝您有一個綠色與和平的聖誕和新年
e通訊意見調查
  • 綠色和平e通訊自2008年3月發行以來,讀者人數已超過14,000。今年即將完結,也是時候檢討過去,展望將來。 所以,我們希望通過本調查,聆聽大家對e通訊的意見。你的意見,有助我們改善e通訊的內容,希望大家登入此網站,踴躍發表意見。
  • 除了意見調查,你也可直接寫信給我們,與我們直接對話。
其他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