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仁rap盡空氣污染 立即登記下載mp3/ringtone

標準頁面 - 2008-12-04

MC仁rap盡空氣污染 立即登記下載mp3/ringtone

綠色和平

 2008年12月

Hello everyone, MC仁 我係MC仁。我最近幫綠色和平rap左一首歌,因為我唔滿意廿幾年來,香港政府無update空氣質素指標。你用個鼻聞下,香港的空氣係乜野味?香港發展點解要犧牲我地?你地聽下歌詞,諗下依家個情況,你就知,香港政府呃緊我地! MC仁

綠色和平消息

感謝各位簽名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 綠色和平自今年八月起展開「空氣污染真相」行動,召集大家參與空氣監測隊,及參與聯署要求香港政府按照世衛指引來修訂《空氣質素指標》,我們合共收集了超過 4,600個簽名,及近1,000名人士加入空氣監測隊。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故此,在11月26日,我們的成員趁立法會進行空氣質素指標的動議辯論,當面向出席會議環境局局長邱騰華表達不滿,可是他拒絕承諾採納世衛最嚴格標準的時間表,令人失望。綠色和平會繼續藉其他公眾諮詢的場合,向政府表達立場。即使簽名行動已結束,你仍可以繼續支持我們的行動,例如把MC仁的rap與更多朋友分享。

綠色假期攻略 佳節當前,綠色和平誠意為你炮製一個綠色假期,讓你與親朋好友在共享假期歡欣的時候,也可以保護地球,潮過節慶! [詳細內容] 其他最新內容包括:新一輪氣候談判、中國水污染情況。請按此打開!

轉發給朋友
如想退訂,請 到此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