蜆殼石油「撤回」今年北極鑽油計劃

專題報導 - 2012-09-17
蜆殼石油公司(Shell)今天宣佈今年不會在北極鑽油!他們的理由是,在測試鑽油設備的最後階段,發現其中一組圓拱式槽頂毁爛,遂不得不放棄今年在北極鑽油。

蜆殼已投資了7年時間、花了高達50億美金開發北極鑽油計劃,但他們放棄計劃的理由是如兒戲、契機竟是如此千鈞一髮,差點便會因此造成一場無法挽救的漏油風波。

我們的精力,應該花在應付氣候變化上,而不是踩在氣候變化頭上去拿好處!全球已有超過180萬人承諾守護北極,要求油公司遠離北極。

儘管蜆殼沒有明言今次「撤回」鑽油計劃是與廣大的群眾壓力有關,但公眾對守護北極一點一滴的支持,蜆殼不是看不到的。他們知道,全球有180萬雙眼晴,正密切注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今天只是小勝,蜆殼並未完全放棄在鑽油計劃,只是將計劃推延至明年。我們仍需要你繼續支持,守護北極!

你有何意見?

 

Could not load latest updates from site: /hk/
 

工作項目
關鍵字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