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保護森林專題報導

最新消息

 

綠色和平美洲豹被困阿根廷

專題報導 | 2004-08-31 於 6:00

我們的綠色和平「美洲豹」,在阿根廷北部的一個城鎮,記錄砍伐森林的過程時被捕。我們呼籲各位市民,共同參與營救。

綠色和平「美洲豹」出動!

專題報導 | 2004-07-28 於 6:00

威風凜凜的綠色和平成員打扮成美洲豹,駕駛著電單車,阻攔推土機進入阿根廷薩爾塔(Salta)森林。而您,不論身在何處,只要花三分鐘和一個電話,便可以保護地球僅餘的原始森林。

美國政府起訴綠色和平案件遭否決

專題報導 | 2004-05-20 於 6:00

布殊政府致力打壓綠色和平的企圖遭到挫敗。邁阿密聯邦法官Adalberto Jordan以證據不足為由撤消美國政府對綠色和平的訴訟,令美國綠色和平擺脫成為犯罪組織的危機,並繼續其環保工作。

支持綠色和平,抗議布殊政府

專題報導 | 2004-05-17 於 6:00

今天(5月17日),美國綠色和平將要面對美國政府的訴訟,司法部長阿什克羅夫特很可能宣佈綠色和平成為犯罪組織。2002年4月,6名綠色和平成員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港口採取和平行動,企圖阻止一艘運載非法砍伐木材的船隻進港,其中2名成員被捕,結果裁定有罪,被判監禁一個週末。

要求印度尼西亞總統在加里曼丹中部採取緊急行動

專題報導 | 2004-02-25 於 7:00

綠色和平進行了封鎖非法木材經營的活動,並要求印度尼西亞總統梅加瓦蒂動員警察力量,採取緊急行動。綠色和平發現在Lamandau河存在許多非法砍伐和非法的鋸木場,鋸木和合成板的運輸還在繼續,我們已經掌握了有關這些情況的新證據。

伐木公司踐踏人權、蔑視法律!

專題報導 | 2004-02-03 於 7:00

國際綠色和平的報告揭露了馬來西亞公司常青集團“Rimbunan Hijau (RH)”的腐敗和破壞行為。這份報告的發佈成為今年二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的“地球生命峰會-聯合國生物多樣性公約大會”的先聲。

彩虹勇士號展開保護森林之旅

專題報導 | 2004-01-29 於 7:00

綠色和平的旗艦“彩虹勇士”號,連同印度尼西亞的非政府組織和媒體代表,從雅加達的丹戎不碌港(Tanjung Priok)出發,視察印度尼西亞的環境狀況。

印度尼西亞政府支持保護森林行動

專題報導 | 2004-01-29 於 7:00

綠色和平旗艦“彩虹勇士”號到達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後,取得了政府積極的響應。印度尼西亞環境部長納比爾.馬卡利姆(Nabiel Makarim)於1月22日參觀船隻,並承諾政府對本會的拯救原始森林行動表示支持。

8 結果當中顯示第 1 - 8 個相關结果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