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名要求雀巢保護森林

專題報導 - 2010-03-18
各位親愛的朋友: 這是一個我們嘗試告訴您的森林故事... 當您「鬆吓、唞吓」享用KitKat巧克力,您一口咬掉的可能不僅僅是巧克力,還有珍貴的熱帶雨林。

綠色和平要求雀巢公司立即停止從金光集團購買導致印尼熱帶雨林及紅猩猩棲息地遭受破壞的棕櫚油。

而這一切都拜KitKat巧克力的生產商雀巢所賜,因為雀巢的生產材料棕櫚油,是從砍伐印尼熱帶雨林和泥炭地得來。棕櫚油被雀巢廣泛用在眾多產品中,包括Kit Kat巧克力。近年來全世界對棕櫚油(Palm Oil)的需求猛增,這使得包括印尼金光集團(Sinar Mas Group)在內的棕櫚油生產公司,大面積地砍伐熱帶雨林讓路給棕櫚樹種植園。

我們需要熱帶雨林。它們與氣候調節和二氧化碳的吸收攸關;它們是我們星球繼續生存下去的「肺」。而這些棕櫚油生產公司卻大肆破壞我們的「地球之肺」,毀滅我們的未來!

為了推動森林保護,我們強烈要求雀巢停止向毀林公司購買棕櫚油。

不過國際綠色和平於昨天上載至YouTube的宣傳片,遭雀巢以「侵權」為由阻止發放,剝削我們保護森林的機會。

我們只是想保護森林,更希望得到您的關注,面對雀巢出手阻止訊息傳播,我們需要更勇敢為森林防衛。

立即下載此影片 ,用您的網站、電話傳遞出去。

即時參與簽名行動,要求雀巢保護森林

行動網址: http:// kitkat.greenpeace.org.cn

盡快將消息發放給您的朋友  在Facebook分享!

我們亦有在中國行動!我們到達雀巢公司在北京的總部遞交公開信,要求雀巢公司立即停止向主要的棕櫚油生產商金光集團購買棕櫚油,拯救熱帶雨林免遭破壞。

謝謝您的支持!

綠色和平

kitkat cyberaction 430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