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號」10月訪港 - 守護海洋 魚願以償

專題報導 - 2012-09-17
繼去年綠色和平船艦彩虹勇士號訪港,今年我們為公眾再帶來另一艘標誌性船隻 --- 希望號!希望號是綠色和平最快和最大的船艦。她將在巡迴南韓及台灣後,前來香港宣揚保護海洋的訊息。

© Paul Hilton / Greenpeace

 

海洋是生命之源,更覆蓋著地球80%的生命。可是人類對海洋資源的貪婪,正使澄藍的海面對過度捕魚危機。全球超過8成的魚群正被大型圍網船和人工集魚器等先進卻殘暴的捕魚方式清洗。最大型的圍網漁船,一次出海可以捕獲高達7000噸的漁獲,相當於600架雙層巴士的重量!長此下去,到2048年,我們再無魚可吃,只能吃水母了。

綠色和平呼籲將全球40%的水域劃為海洋保護區,並停止使用破壞性的捕魚方法,讓海洋得以寧靜存活。今次希望號來港,將為公眾帶來一系列活動,讓公眾能直接參與,還海洋一片寧靜。

「希望號」守護海洋 ∙魚願以償活動網址︰
http://www.greenpeace.org/hk/esperanza-tour-2012/

活動預告︰ 

 

立即追蹤希望號訪港行程,你可以︰ 

  1. 訂閱綠色和平電子通訊
  2. LIKE綠色和平Facebook Fans Page追蹤微博FOLLOW 綠色和平TWITTER

 

Could not load latest updates from site: /hk/
 

 

工作項目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