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其他項目專題報導

最新消息

 

送給地球的聖誕禮物

專題報導 | 2006-12-15 於 9:33

目下正是節日密集之時, 也是消費熱潮高漲之季節,逛商場大出血吃大餐,揀禮品忙布置……在這些安排之餘,我們不妨看看這一時節對環境帶來的負擔吧!不過,這絲毫不會掃興,因為有一系列簡單的方法,可以讓您過一個既“綠色”又“愉快”的聖誕節。請看下列十條:

平遙歸來:用圖片與心靈對話

專題報導 | 2006-10-05 於 14:48

古城的神韻,幽柔的光線,泥草的芬芳——當你沉醉於周遭濃郁的自然氣息時,眼前一副副震撼人心的照片,卻一次次地激蕩你靜謐的心緒。在平遙國際攝影大展上,綠色和平帶人們目睹了大自然的傷痛,也在觀眾心中激起了沉重的波瀾。

不一樣的義工,不一樣的行動者

專題報導 | 2006-08-17 於 18:05

一般人的印象中,做義工就是等同於行善。但是,與綠色和平做義工,就不只是一般的行善。我們的義工每次行動均全力以赴,為的,只是一個信念:以行動改變未來。今次為大家帶來其中一位行動者──Fredie的故事,請用心感受...

與無國界醫生合作運送人道物資 彩虹勇士號任務完成

專題報導 | 2006-08-10 於 6:00

在綠色和平和無國界醫生的合作下,彩虹勇士號把超過七十五噸基本醫療物資分三次安全地從塞浦路斯運抵黎巴嫩首都貝魯特。

彩虹勇士號運送無國界醫生的救援物資往貝魯特

專題報導 | 2006-08-07 於 6:00

彩虹勇士號先後兩次完成運送無國界醫生(MSF)人道救援物資到貝魯特的任務後,已經返回塞浦路斯拉納卡市。兩程所運送的應急物資共有六十噸,現在尚餘一百噸等候運送。

彩虹勇士號協助無國界醫生運送物資

專題報導 | 2006-08-02 於 6:00

我們的旗艦彩虹勇士號(Rainbow Warrior)將協助無國界醫生(MSF)運送急需的物資到黎巴嫩。早前彩虹勇士號在地中海地區舉行活動,現已停泊在塞浦路斯的拉納卡市(Larnaca),運送物資上船。

6 結果當中顯示第 1 - 6 個相關结果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