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唯一地球家園 跨越未來變化多端的環境挑戰
2016年環境成就,一圖了然 不管挑戰有多艱巨,感謝您繼續同行,堅持為環境行動發聲。
了解更多
行動,堅持為環境發聲 兩分鐘短片,重溫環球行動精華。謝謝您與我們並肩作戰。
了解更多
當年今日:環保是場持久角力賽 與您回顧綠色和平歷來其中三個振奮人心的環保項目成長誌。
了解更多
對您的10個承諾 一起創造毋須再擔心環境會遭到破壞的世界。
了解更多
氣候變化 綠色和平首要應對的環境危機
起始
2016年,應對塑膠危害的起點
揭露
全球30大品牌監管漏洞
禁用
韓國、台灣2018年禁用微塑膠
聯署
74,510人一起發聲,推動改變!

累積在海洋的塑膠垃圾,從來不曾消失。這一年,綠色和平與公眾一同關注「微塑膠」衍生的海洋污染問題。我們相信,揭露問題源頭,是改變的起點。以公眾力量譜寫的環保史終將記載,2016年是與您一起積極掃除塑膠危害的開端!

Photo © Troy Mayne / Oceanic Imagery Publications

綠色和平的願景,是維護健康的海洋環境與豐富的生態多樣性,確保海洋免於污染和有害物質的威脅。不幸的是,除了氣候變化與過度捕撈,塑膠污染,也成為全球海洋的重大威脅。而停止使用微塑膠產品,正是拯救氣洋的重要一步。

Photo © Jiri Rezac / Greenpeace

因為有您加入,讓改變浪潮來得更快。2016年,綠色和平積極應對塑膠傷害海洋危機。在全球,禁用塑膠微粒的法規攻策進展快速,亞洲昂然跨步向前。按此細閱無數跟綠色和平同樣相信「行動帶來改變」的公眾,合力譜下的成就!

Photo © Patrick Cho / Greenpeace

20年前的2月14日,綠色和平在香港成立東亞地區第一個辦公室。時至今日,守護環境的力量持續拓展。跨越地域界限,是綠色和平環境工作的強項。我們在香港、台灣及韓國的三位同事,與您分享綠色和平如何應對海洋塑化危機。

Photo © Michelle Cheung / Greenpeace
別讓地球資源走到盡頭 綠色和平推動改變生產模式、反思消費習慣,讓環境循環不息,自然再生。
與大自然共生共存 追求經濟發展與社會進步,毋須犠牲環境、弱勢族群和人權
改善農耕環境,守護大地的純淨
煤與水相爭,生命何去何從?
給下一代零核未來
擋水壩,救雨林,捍衛人權
船艙內,急需伸張的人權正義
感謝環保路上,有您並肩作戰 團結眾人的力量是綠色和平守護環境之本。
您是環保工作的力量來源! 綠色和平東亞分部捐款會員人數
香港
台灣
韓國
東亞分部
財務報告概要 您的慷慨捐助,綠色和平承諾會妥善和謹慎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