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光伏產業清潔生產研究報告》及摘要

出版刊物 - 2012-03-29
太陽能作為一種清潔能源,其轉化和使用也應該是清潔的,這也是全社會對太陽能光伏發電的期望。經過幾年爆發似的增長,這個行業存在著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清潔生產便是其中之一。近年來,隨著產能快速擴張,太陽能產業的污染與能耗問題備受關注與質疑。

在這樣的背景下,本研究通過梳理光伏產業的各個生產環節發現,技術已經不是實現污染減排和降耗目標的障礙,中國太陽能光伏產業有能力、也應該做到清潔生產,讓太陽能發電這種低碳能源真正實現清潔化。 

本研究作為首份對中國光伏清潔生產現狀進行梳理的報告,通過訪談和調研,分析了國內光伏產業鏈各個環節的環境影響、解決辦法,以及能耗、碳足跡等問題,探討了光伏清潔生產的必要性及經濟性。通過梳理和回應外界對中國光伏產業所存在的疑惑,我們希望能在包括政策制定者、投資者和公眾面前,呈現光伏產業的真實現狀並提出解決方案。

 

下載報告

 

 

Could not load latest updates from site: /hk/

 

《中国光伏产业清洁生产研究报告》PDF下载

工作項目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