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stigate] 揭污染源頭

過去一年我們作多次污染防治行動,以不同的形式調查環境問題,為您的生活「去毒」。

過去一年我們作多次污染防治行動,以不同的形式調查環境問題,為您的生活「去毒」。

© Athit Perawongmetha / Greenpeace

綠色和平的調查研究,由籌備、秘密調查、發表報告到推動政商界改變,每每需經年心血完成。

下載《時尚之毒》調查報告
張凱:「這六個品牌雖有代表性,但只佔全球市場的6%。我們必須要求更多企業、更多行業承諾『去毒』,並推動中國政府盡快推出嚴格政策,推行無毒生產。」

污染防治項目主任張凱以去年7月全球發布的《時尚之毒》系列調查報告為例,為您解構我們如何跨過種種挑戰,針對中國第三大工業污染源的紡織業,要求國際服裝品牌承諾「零排放」,讓您安心添置新衣,不怕成為污染江河的幫兇。

2012 兩岸三地 齊心去「毒」

我們今年將繼續以行動要求紡織業與更多行業承諾零污染生産,也會進一步擴展東亞地區的「防毒網絡」,繼香港及內地後,台灣亦將推出污染防治項目,為您和家人的健康及地球未來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