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物 / 十二月 2012

[Thank You] 感謝您

感謝您,讓環保使命邁向新里程

項目經理 張韻琪 (香港辦公室)

再次感激大家一直對綠色和平的支持!面對愈來愈嚴峻的全球環境危機,無論是極地的破壞、森林的消失、海洋的枯竭,以至核電的無形威脅,有毒空氣、水源與食物無處不在等情況,皆需要我們更投入與努力,才能轉危為機。我們已為這些環境問題找到解決方案,並積極推動污染者改善,期望大家能繼續與我們一起並肩作戰,合力帶來改變!


項目經理 張韻琪 (香港辦公室)

 

 

高級數碼媒體籌款主任 陸嘉昌 (香港辦公室)

感謝您持續支持綠色和平。不知道您有沒有「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接收最新項目消息?互聯網是現代社會傳遞訊息最具成本效益的渠道之一,Facebook等新媒體更是鼓勵年青一代更關注環境議題的關鍵渠道。

因此,我們將繼續加強透過互聯網推展環保項目,透過Facebook廣納更多支持者,並拓展手機網絡平台,讓您和更多支持者可不受裝置、時間及地域限制,緊貼綠色和平的行動。

全因有您,讓我們可以不斷保護環境。綠色和平香港及台灣辦公室的Facebook已合共得到超過100,000人支持,請繼續與朋友分享我們的使命、故事和成就,讓更多朋友成為綠色和平的一份子,結集力量,一起為我們的下一代,跨越美好將來。

感謝。


高級數碼媒體籌款主任 陸嘉昌 (香港辦公室)

 

 

媒體與推廣主任 周元韻  (台北辦公室)

每當媒體報導綠色和平的工作時,我都會好奇看到新聞的人有什麼看法。忙碌的現代人,如何才能夠讓他們花一點時間關心環境呢?

您猜對了,我的工作就是透過媒體增加環境議題的能見度,讓更多人關心並進一步起身改變。無論是大報紙還是小電台,只要多一個人看到,就多了一點點改變的力量。因為對我來說,這不單單是一份工作,更是我對這個地球永遠不變的承諾。

謝謝所有支持綠色和平的人,因為您們,像我一樣的人才能全心全力地追求「守護環境」這個夢想,也是在實現您們的夢想。


媒體與推廣主任 周元韻 (台北辦公室)

 

 

保護海洋項目主任 韓靜姬 (首爾辦公室)

한국은 삼면이 바다로 둘러싸여 있음에도 많은 사람들이 바다가 처한 위기에 대해 잘 알지 못합니다. 그린피스는 지난 해 본격적으로 해양캠페인을 시작하여, 참치 남획 및 과학포경에 반대하고 남극해를 해양보존구역으로 지정할 것을 촉구했습니다. 여러분의 도움으로 지속가능성 참치캔 순위 보고서 발표부터 한국 정부가 과학포경 계획을 철회하도록 하는 등 많은 성과를 거둘 수 있었습니다. 우리 아이들을 위해 건강한 바다를 지켜나가도록 더욱 노력할 수 있도록 계속해서 지켜봐 주시기 바랍니다.

翻譯:

雖然南韓是一個半島及擁世界上最大的遠洋漁業權之一,但很多人也不知道面臨的海洋危機。去年我們開展南韓保護海洋的工作,突出各種不同的海洋議題,例如吞拿魚被過度捕撈、南極海洋保育區和護鯨行動等。感謝您,讓我們從環保吞拿魚排行榜,到阻止南韓政府「科學捕鯨」等,屢創成就。您的支持,促使我們繼續努力,為我們的下一代,拯救海洋。


保護海洋項目主任 韓靜姬 (首爾辦公室)

그린피스 동아시아 지부, 서울 사무소, 해양캠페이너

 

 

行動與調研部經理   郎希宇 (北京辦公室)

感謝大家對綠色和平的一貫支持!只有了你們的支援,我們才能夠在中國大陸全面開展各種環境犯罪的調查工作,及時參與見證在各地發生的環境污染事件,公諸於眾。同時積極採取行動通過綠色和平的獨特工作方式參與到環境治理工作中。眾所周知,中國的環境問題還極其嚴重,並沒有全面改善的跡象,這更需要我們在您們長期支持下的努力,去以一個更有耐心的態度逐步達到最終的解決方案,讓中國重見綠色。


行動與調研部經理 郎希宇 (北京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