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森林報告

最新消息

 

印尼白木瀕危調查報告

出版刊物 | 2012-03-06 於 13:09

綠色和平經過長達一年的調查,再次揭露全球最大漿紙生產商之一的金光集團APP破壞森林!我們發現APP的林場內,至少有18萬公頃的泥炭地雨林被砍伐,面積相當於兩個紐約市。遭殃的更包括珍貴的樹木品種「白木」,以及以此為家的蘇門答臘虎、紅猩猩和亞洲象。白木是生長在東南亞熱帶雨林的珍貴林木,被稱為「雨林中的象牙」,主要生長在印尼,和象牙同屬《瀕危野生動植物國際貿易公約》(以下簡稱《公約》)附錄二 的保護物種。印尼特有的泥炭地雨林很多都是白木雨林。

消失中的熱帶雨林 2001-2010海南熱帶天然林變化研究調查報告

出版刊物 | 2011-11-22 於 11:28

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發現,違法種植漿紙人工林以及人為商業活動,令到海南的天然林在過去十年不斷消失,相等於每兩天就有相當於一個天安門大小的森林被破壞,並直接威脅僅餘23隻的海南長臂猿的生存。綠色和平呼籲海南省地方政府立即調查和制止違法種植,嚴格執行國家保護天然林資源的規定,守護這片中國現存的面積最大的熱帶雨林。

近墨者黑

出版刊物 | 2010-03-18 於 9:50

雀巢購買的棕櫚油如何推動雨林、氣候和紅猩猩毀滅?

7 結果當中顯示第 1 - 5 個相關结果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