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您參加「為北極發聲」分享會,會員優先留座31/7截止

標準頁面 - 2012-07-27
短短1個月,我們已收到全球超過100萬人聯署支持「SaveTheArctic為北極發聲」活動。可是,蜆殼(SHELL)石油公司對我們守護北極的呼聲仍無動於衷。因此,我們需要您和更多關心北極的朋友參與,壯大我們的聲音。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親愛的會員:
短短1個月,我們已收到全球超過100萬人聯署支持「SaveTheArctic為北極發聲」活動。可是,蜆殼(SHELL)石油公司對我們守護北極的呼聲仍無動於衷。
因此,我們需要您和更多關心北極的朋友參與,壯大我們的聲音。我們的最新目標是收集全球200萬人聯署,以推動聯合國將北極部分地區劃為全球共同擁有的保護區。
北極是「地球的冷氣機」,能夠把80%的陽光返回太空;冰川融化,海水吸收陽光,加速氣候變化。因此,為了我們和下一代的將來,必須北極的純淨。這亦是綠色和平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全球行動,我們需要您的支持。
把南極的成功帶到北極
1991年,綠色和平經過7年努力,成功推動各國簽署《南極條約》守護南極。今天,您的參與,定能讓北極免受污染。
綠色和平項目經理
   
張韻琪
P.S. 誠邀出席「SaveTheArctic為北極發聲」分享會
日期:8月1日
時間:晚上 7時半至9時半
地點:中環藝穗會
分享環節:由香港社運青年林輝,與您分享北極考察點滴,引領您感受北極對氣候變化的無聲呼喊。
會員優先留座名額:20名
參加辦法: 請將您的姓名、聯絡電話以及出席人數(每位會員可攜同1名親友),電郵至。我們會在8月1日或之前以電郵確認留座。名額有限,請即報名。謝謝您踴躍支持!
回應     支持我們     會員專區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Copyright 2012 |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