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給北極重生機會

標準頁面 - 2013-03-28
復活節的意義在於重現生機,可是數千萬年來為我們調節地球氣候的北極,正面臨石油開採和氣候變化的威脅,令海冰不斷融化,連帶北極熊、海象等北極動物,也因此而邁向絕種邊緣。綠色和平去年開始在全球發起守護北極活動,至今已號召全球超過280萬人聯署成為北極守護者,您也會加入成為一份子嗎?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English Version
復活節給北重生機會極
未來數天的復活節假期,當您與您與家人一起度假時, 有沒有想過流離失所的北極熊可能正孤獨度過?
復活節的意義在於重現生機,可是數千萬年來為我們調節地球氣候的北極,正面臨石油開採和氣候變化的威脅,令海冰不斷融化,連帶北極熊、海象等北極動物,也因此而邁向絕種邊緣。
最教人憂慮的是,眾多跨國石油公司不單沒有盡力挽救北極危機,反而視海冰融化為商機,更漠視一旦發生漏油事故,必會帶來無可挽回的生態災難。
超過280萬人承諾守護北極!
綠色和平去年開始在全球發起守護北極活動,至今已號召全球超過280萬人聯署成為北極守護者,包括:歌手謝安琪、林一峰、林二汶、糖妹、RubberBand、陳綺貞、盧廣仲;演員舒淇、劉心悠、唐寧;填詞人周博賢;前香港游泳代表蔡曉慧;設計師Chocolate Rain;漫畫家江記、草日、CUSON LO等,您也會加入成為一份子嗎?
項目消息
屋頂發展太陽能?
屋頂發展太陽能?
為了親身試驗「分散式」太陽能發電的可行性和「合併電網」的難度,去年夏天開始,我們在北京市郊一個倉庫的屋頂作試驗,親自安裝和使用太陽能電池板,成為首個以機構名義申請並獲得批准的用戶。您想知道試驗結果為我們帶來甚麼驚喜嗎?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0
Copyright ©2013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