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極地曙光號和 29 名成員獲准保釋

標準頁面 - 2013-11-27
截至 11 月 27 日,已有 29 名行動成員獲准保釋 ,但有 1 名成員卻被拒保釋,當局理由是他可能會潛逃出境或干擾調查事件,因此須繼續扣留多3個月,直至明年 2 月 24 日。然而獲准保釋的行動成員仍未正式撒銷「海盜罪」和「流氓罪」。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English Version
感謝您聲援「極地曙光號」和30名行動成員,我們的聲音終獲回應。
感謝您聲援「極地曙光號」和30名行動成員,我們的聲音終獲回應。
截至11月27日,已有29名行動成員獲准保釋 ,但有1名成員卻被拒保釋,當局理由是他可能會潛逃出境或干擾調查事件,因此須繼續扣留多3個月,直至明年2月24日。然而獲准保釋的行動成員仍未正式撒銷「海盜罪」和「流氓罪」。
我們之前在全球發起265個聲援活動已見成效,因此我們更需壯大聲援的聲音,讓「極地曙光號」和所有行動成員安全回家。
立即以行動支持,發信到俄羅斯駐港領事館,聲援釋放所有英勇的行動成員、「極地曙光號」及終止北極鑽油計劃。
加入綠色和平facebook 專頁,掌握第一手消息!
項目消息
萬惡棕櫚油?
萬惡棕櫚油?
較早前我們揭露全球最大棕櫚油貿易商豐益國際(Wilmar International)因需要大量生產棕櫚油,涉及大肆清空印尼熱帶雨林,嚴重破壞環境生態和摧毀瀕危動物如蘇門答臘虎的家園。看上來棕櫚油猶如毀林原凶,但事實原來別有內情,到底真相如何?
中電節能隨時淪為「空殼」基金
中電節能隨時淪為「空殼」基金
政府終於在上星期向能源諮詢委員會交代《管制計劃協議》中期檢討結果,並上載文件至立法會。政府罕見地交代兩電拒絕政府訴求的原因,徹底曝露兩電將股東利益凌駕社會利益。文件中亦指出兩電成立的能源效益基金,資助非商業建築物提升能源效益,那麼最後會否淪為一個「空殼」基金?
廣州馬拉松跑手,測PM2.5
廣州馬拉松跑手,測PM2.5
4月份,我們曾報道義工鐘峪參加去年北京馬拉松期間的空氣質素測試研究,您還記得嗎?上星期廣州舉辦第二屆馬拉松 比賽,綠色和平再次邀請鐘峪和另一跑手,幫忙測量沿途的空氣質量。他們全程揹著俗稱「機器肺」的 PM2.5 個體採樣器,邊跑邊測量PM2.5濃度。我們今年南下羊城,期望喚起公眾對廣州空氣污染的關注。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3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