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立法會候選人關心空氣污染嗎?

標準頁面 - 2008-09-02

你的立法會候選人關心空氣污染嗎?

綠色和平

 2008年9月

你的立法會候選人關心空氣污染嗎?

你好, 香港立法會選舉將至。關心環保的你,是否會把改善空氣質素納入你選擇議員的條件?

綠色和平自七月開始監測香港空氣污染的統計顯示,全港至今超過94%的時間,空氣污染都超過世界衛生組織的標準。而且,香港各區大部分時間都有至少一種空氣污染物超出世衛標準,影響市民健康,委實令人擔心。[我想知道鄰近地區的空氣質素 ]

立法會議員有權影響香港政府,加快改善空氣質素的措施,最基本的就是要政府修改空氣質素指標,與世衛標準看齊。投票時,你應該知所選擇。不論你心儀的候選人有沒有表態,你都可以:

  1. 進入此網頁,了解你的地區空氣污染情況;
  2. 直接聯絡候選人,告訴他該區空氣污染情況,及爭取他的支持;
  3. 轉發本電郵給你5個朋友,或用 facebook邀請他們加入改善空氣質素行列。

綠色和平其他消息 印尼雨林終於得到政府保護

綠色和平多年來致力於保護雨林,終於取得關鍵的勝利!印尼蘇門答臘島的廖內省政府於日前宣布實施『臨時禁伐令』。不過,臨時禁伐令只是成功的第一步...

惠康超市許下非基因改造的承諾

綠色和平自2005年以來,一直與惠康商討避免使用基因改造原料。最近,惠康終於承諾旗下的首選牌和特惠牌產品『不使用含有基因改造成份原料』。綠色和平歡迎惠康的正面回應,並期待剩下來 『紅色』產品,盡快宣佈放棄基因改造成份,讓你吃得健康又安心。

轉發給朋友
如想退訂,請 到此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