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鬆吓、唞吓嗎?

標準頁面 - 2010-03-18

想鬆吓、唞吓嗎?

想鬆吓、唞吓嗎?

還記得07年的一個電視廣告,以動畫教授「辦公室吞Pop秘技」,廣告後語:「想嘆返陣,不如鬆吓、唞吓、KitKat吓」。不過,如果大家想「鬆吓、唞吓」, 吃KitKat前請三思,因為您正吃掉一個原始森林!

按此觀看影片

雀巢公司為了製造Kit Kat朱古力,向大肆破壞印尼原始森林的集團購買棕櫚油。原始森林遭大量砍伐,不但令原居民生計受損、紅猩猩瀕臨絕種,森林被破壞所釋放的溫室氣體排放,更會加劇氣候變化。

您還想繼續吃Kit Kat朱古力嗎?要真正「嘆返陣」, 現在就與全球同步觀看影片,立即簽名加入拯救森林行列,讓森林真正「鬆吓、唞吓」!

森林需要更多人觀看影片、了解真相。請與朋友分享影片,讓雀巢公司感受更多壓力,停止不再購買造成森林破壞的棕櫚油。

按此觀看影片,加入拯救森林行列

我們只是想保護森林,但雀巢出手要求刪除短片,阻止訊息傳播! 現在就下載影片﹝MP4格式,約9.5MB﹞,把消息傳播開去,並呼籲你的朋友,到 http://kitkat.greenpeace.org.cn,參加簽名行動!

查看行動實時消息: http://www.twitter.com/greenpeacecn_hk http://www.facebook.com/greenpeace.china

感謝您與我們一同保護森林!

綠色和平 http://kitkat.greenpeace.org.cn

© GREENPEACE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