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杯水,你會飲得安心嗎?

標準頁面 - 2010-03-20

下一杯水,你會飲得安心嗎?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下一杯水,你會飲得安心嗎?

明天3月22日是聯合國「世界水日」。綠色和平進行電話調查,發現不少廣東省及香港居民雖然擔心珠江飲用水的水質,但並不了解水中的有毒有害物質及其禍害。

對水污染缺乏認識,會令水污染問題惡化。你的下一杯水難保仍然清潔!

請支持及響應綠色和平「 杯中願行動」!

按此了解

杯中願行動揭幕禮 
日期: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時間: 下午1時至2時
嘉賓: 張敬軒、 林一峰、 麥雅端(Chocolate Rain 設計師)

地點: 太古城中心南商場地下展覽場地 ﹝近永安百貨﹞ 同場亦舉辦杯中願行動展覽 ,展期為3月22日至26日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Twitter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網站手機版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