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逃犯仍未落網,綠色和平想你幫忙

標準頁面 - 2010-05-19

氣候逃犯仍未落網,綠色和平想你幫忙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氣候逃犯仍未落網,綠色和平想你幫忙

特首曾蔭權仍甘願當氣候逃犯,正當快要制定溫室氣體減排目標之際,他玩弄數字,企圖欺騙市民,逃避氣候責任,置香港及世界的長遠利益而不顧!

綠色和平希望每位市民,在一個月內獻絕計,擒逃犯,救氣候!

據了解,香港特區政府即將在兩個月內完成氣候顧問研究報告。氣候逃犯曾蔭權早前在立法會上透露,香港只會跟從中央政府的減排目標。若然成事,香港的碳排放總量將較以往增加,更完全與聯合國的排放總量目標背道而馳!香港是世界上發展水平最高城市之一,減排責任竟與發展中地區相同,令香港人引以為恥!

時間無多,綠色和平今日清晨已經行動,要求氣候逃犯曾蔭權提出能真正有效應對氣候變化的減排目標。

我們亦希望你能參與行動,於政府完成報告前, 獻絕計,擒逃犯,救氣候。你拯救氣候的聲音將直接送往特首辦公室、環境局、以及負責氣候變化研究的顧問公司,令他們避無可避,正視拯救氣候的訴求。

按此獻絕計擒逃犯救氣候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