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核電說不

標準頁面 - 2010-10-25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向核電說不
核香港 核電歷史,由你改寫!

特區政府在9月公佈了「香港應對氣候變化策略及行動綱領」諮詢文件,建議在2020年將香港的核電供電比例,由現時的23%增至50%。 每座核電廠的壽命起碼50年。政府建議在2020年增加核電至五成,等於將核電問題轉嫁下一代。 香港的安全,繫於此刻。引入核電進行的公眾諮詢即將在今年12月10日結束。把握時機,群起向向核電說不! 立即到網上聯署,堅決反對政府將核能在能源比例增至50%,只要眾志成城,香港核電歷史就由你改寫!

關於核能,大家可以下載我們剛出版的單張

我要簽署

Wind Energy in China 誰說天然能源不可能?

大家可能以為在能源供應的政策上,特區政府不過是跟隨中央政府。中國雖然是全世界最大的煤炭生產和消費國,但不代表中國只依賴石化燃料及核能,中國在風能發電之國際舞台上已成為世界焦點! 閱讀綠色和平最近跟中國資源綜合利用協會、全球風能理事會共同發佈《中國風電發展報告2010》,了解中國如何可以透過風能的強大力量,減少煤炭帶來的污染後果。

我要下載

P.S. 綠色和平將於未來連續四個星期天 (31/10, 7/11, 14/11及21/11) 於旺角行人專用區舉辦大型收集反核簽名活動,現招募大量義工協助。報名及查詢詳情可電郵至聯絡項目主任張潔茵小姐,謝謝!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