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動了老虎的森林

標準頁面 - 2013-11-18
綠色和平過去一年實地調查,記錄棕櫚油產業破壞印尼天堂雨林的惡行,揭露全球最大棕櫚油貿易商豐益國際 (Wilmar international) 不僅參與非法毀林,更縱容供應商為開發棕櫚油種植園,肆意破壞瀕危蘇門答臘虎的棲息地。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誰動了老虎的森林
您知道許多豐益國際的客戶,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日用品及食品品牌嗎?我們的最新報告,進一步揭露7間知名企業聲稱「善待森林」的採購政策均漏洞百出,例如未有承諾「零毀林」政策、欠缺供應源頭追溯機制、依賴形同虛設的「可持續棕櫚油認證」把關等,根本不足以保護老虎的森林家園。
榜上有名的企業包括:
寶潔 歐萊雅 高露潔棕欖
寶潔 歐萊雅 高露潔棕欖
森林正急速消失,不足400隻倖存的蘇門答臘虎也正邁向絕種。
但您擁有改變現況的力量。是時候告訴這些企業:別再動老虎的森林!
一同推動含有毀林棕櫚油的品牌,真正承諾並貫徹實施善待森林、善待老虎的採購政策,讓您和每一名消費者都不致成為破壞森林的幫兇。
項目消息
時裝背後的隱藏賬單
時裝背後的隱藏賬單
每一件衣服,背後都有一張隱藏賬單,就是污染環境的代價。請即下載最新《無毒時裝指南》,了解衣服常見的污染物和各大品牌的「去毒進度」,更可看見無毒時裝與生活的密切關係,一起推動更多品牌承諾並實踐無毒生產!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3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