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極地曙光號終回家

標準頁面 - 2014-06-20
很高興告訴您,「極地曙光號」終於回家了!衷心感謝您的支持,讓她快將從長達9個月的非法羈留中得到解脫。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English
親愛的朋友,歡迎瀏覽綠色和平E通訊
好消息! 極地曙光號終回家
您還記得嗎? 去年9月,「極地曙光號」與30名成員前往北冰洋,到俄羅斯天然氣公司 Gazprom 的鑽油台作和平抗議,阻止 Gazprom 鑽探北極的原油,破壞北極環境和生態,這樣亦會帶來前所未有的環境災難。
當我們作和平抗議時,俄羅斯海岸防衛隊卻荷槍實彈,在這片國際水域強行登上「極地曙光號」,連人帶船押到摩曼斯克港口。船上所有行動成員被拘留長達兩個多月,先後被控以海盜罪和流氓罪的莫須有罪名,最終到 12 月底才得到俄羅斯特赦而全數獲釋。但當時「極地曙光號」沒有得到特赦,她一直停泊在冰天雪地的摩曼斯克,我們一直無法得知她的情況。
幸好,她的苦難快將過去,「極地曙光號」正式歸還到我們手中。
請即了解「極地曙光號」近況
再次衷心感謝每一位為守護北極、為「極地曙光號」發聲的您。只要同心合力,我們定能守護美麗純樸的北極。
Ben Ayliffe
Ben Ayliffe
綠色和平守護北極全球項目主管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在微博 綠色和平在Flickr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4 綠色和平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