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關乎全球氣候的大事

標準頁面 - 2014-09-11
「氣候變化問題離我們並不遙遠。氣候變化正在發生,並已經給人民生活造成實實在在的後果。氣候變化正在破壞各國經濟,讓我們付出沉重代價;而未來我們將會為之付出更大的代價。 」–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親愛的綠色和平支持者:

「氣候變化問題離我們並不遙遠。氣候變化正在發生,並已經給人民生活造成實實在在的後果。氣候變化正在破壞各國經濟,讓我們付出沉重代價;而未來我們將會為之付出更大的代價。 」—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

幸而,變化正在悄然發生,我們還擁有改變的希望。愈來愈多政府及企業領袖和關心環境氣候的公眾,正開始理解氣候變化的代價,更察覺到已擁有我們能負擔的解決辦法,所欠缺的,只是實行的決心和魄力。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邀請各國政府、金融、企業和民間社會領袖,9月23日參加氣候峰會,希望動員世界領袖承諾採取果斷的行動,攜手拯救氣候,為今年底聯合國氣候大會邁向有意義的全球排減協定,描繪宏偉願景。

潘基文:有甚麼在妨礙我們共同努力應對氣候變化?


氣候峰會是讓各國領袖更認真看待氣候危機的珍貴機會,綠色和平亦將參與其中。立即讚好我們的Facebook專頁,緊貼會場內外第一手最新消息。

項 目 消 息

關鍵時刻,我們需要您的意見
策劃香港氣候及能源項目的未來發展路向之際,衷心盼望您能參與其中,懇請您在9月18日前抽5分鐘填寫問卷,讓我們更能回應您對香港能源出路的期許。謝謝您!

立即表達您對守護北極項目的意見
9月28日,二手童裝交換派對
快換季了!綠色和平與非牟利團體「綠腳丫」將於9月28日再次舉辦二手衫交換派對。如果您想為小朋友打造新形象,歡迎您屆時帶同新淨的舊衣,到港島東農墟交換二手衫。(同場還可以交換童書和玩具!)

了 解 詳 情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在微博 綠色和平在Flickr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4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