馴鹿聯盟佔領守護北極行動

標準頁面 - 2014-12-23
聖誕老人的好拍擋馴鹿們,不滿在佳節當前風頭被搶,成功入侵綠色和平守護北極網站,搶走北極熊的主角地位,並向您送上節日祝福!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親愛的綠色和平支持者:

聖誕老人的好拍擋馴鹿們,不滿在佳節當前風頭被搶,成功入侵綠色和平守護北極網站,搶走北極熊的主角地位,並向您送上節日祝福!

我們深切理解馴鹿的感受。氣候變化與北極冰融也在影響馴鹿的食物供應、遷徙模式和生育週期。事實上,綠色和平的守護北極全球行動,目的正是要保護馴鹿、北極熊、獨角鯨等無數北極動物的家,以及挽救全球氣候變化危機。

守護北極,迫在眉睫。美國海洋能源管理局 (BOEM)最新報告指出,若蜆殼石油SHELL成功在北極鑽油,將有高達75% 機會發生大型漏油事故。您沒有看錯,是75% 的機率!隨之而來,是難以補救的生態災難。

SHELL預備最快明年夏季重返阿拉斯加北極鑽油,而集合全球「北極守護者」的聲音,您的一個聯署,也可協助阻止北極漏油災難。


項 目 消 息
不公平的電費制度,豈能容忍?

兩間電力公司日前宣布明年的電費加幅,中電加3.1%,港燈則維持不變。綠色和平翻查過去11年中電的電價表,發現中電住宅用戶的最高用電量電費,累計加幅竟高達60%,但同時商業用電大戶的電費卻不加反減。如此不公平現象,何解會存在多年?

看看我們的分析
2015,繼續全民氣候行動

在秘魯首都利馬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談判曲終人未散,雖然「利馬決議」重申各國須在明年初提交2020年後的「氣候目標」,並草擬了一份巴黎協議草案,但最棘手的爭議,始終要留待明年底巴黎談判解決。未來一年,盼望您繼續與綠色和平並肩為氣候發聲。

直擊利馬談判的得與失
東海:負重的海岸線

中國東海,曾是世界四大漁場之一,沿海一帶漁業有近千年歷史。過去數月,綠色和平走訪沿岸的福建及浙江,發現東海已到了無魚可捕的邊緣。與您分享每一名漁民的真實故事、每一張更勝千言萬語的攝影紀實作品。

了解東海漁民的困境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在微博 綠色和平在Flickr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4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