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成立40周年

庫米‧奈都的感謝信

專題報導 - 2011-09-21
地球的將來寄望在我們每一位。正如甘地說過:「我們想世界變成怎樣,就得要令我們自先改變。」

親愛的朋友們,

Kumi Naidoo

庫米‧奈都
國際綠色和平
總幹事

1971年, 一群行動者從加拿大溫哥華出發,阻止美國進行地下核試。綠色和平就這樣,在集合眾人微小的力量下誕生了。

今年是綠色和平成立40周年。現在綠色和平的足印,已遍佈超過全球40國家及城巿,擁有超過280萬捐款者及超過1000萬在其他渠道支持我們工作的人(例如正在網上支持我們的你!) 如果沒有數百萬人堅定的支持及與我們一起共同實踐理想,綠色和平就不可能走到此時的里程碑。因著你的支持,我們一次又一次證明,就算是一小撮人,通過和平、非暴力的行動,實地的見證與考察工作,同樣可以保護森林海洋、緩減氣候變化、停止有毒化學物污染,為我們的下一代帶來可持續的幸福。

非常感謝大家!

過去的40年,我們共同創造了許多成就。但是我們今天仍要面對眾多威脅全球環境健康與安全的棘手問題。 過去幾年,環境危機不斷湧現,我們本著道義和良知,希望一一跨過這些障礙。對環境無休止的不公義必須停止。現在,我們必須要更加團結、史無前例的團結,一起行動!

際綠色和平總幹事Kumi Naidoo登上Leiv Eiriksson鑽油台

早前,為了保護地球的將來,我參與了一次簡單的非暴力直接行動。我爬上了位於北極格陵蘭海岸對開的鑽油台,要求能源公司公開一直秘而不宣的石油洩漏意外應變方案。跟之前參與過行動的成員一樣,我遭逮捕和拘留,但是我沒有放棄,而你們也沒有放棄。多謝你們的付出和向石油公司施壓,最終促使本不是秘密的「石油洩漏意外應變方案」公諸於世,亦揭露這份所謂的「應變方案」有多虛假!

 

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慶祝綠色和平成立40周年吧!你可以:

1. 我們的船艦「極地曙光號」,正在北極融化的海冰邊緣,見證著氣候變化如何影響著脆弱的生態系統。要繼續關注地球環境狀況,請訂閱我們電子通訊,了解我們的工作。每個人的加入對我們都很重要。

 

 

2. 綠色和平不接受政府及企業的捐款,因為我們要保持獨立,與他們不拖不欠。但我們仍欠你們一個綠色與和平的將來。請成為我們的會員,以行動幫助我們,讓我們繼續有效地工作和保持獨立性

 

 

社交網絡

3. 地球上好像你們支持綠色和平的人實在太少。為了成功保護環境,我們需要更多人加入綠色和平。請加入我們的Facebook專頁,或追蹤我們的微博Twitter,與我們一起傳揚綠色訊息。

 

用行動,慶祝綠色和平40周年!

 

你有何感想?請在此發表:

Could not load latest updates from site: /hk/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