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一塊地 阻止全球暖化

反對倫敦希斯路機場擴建計畫

專題報導 - 2009-02-02
爭議多時的倫敦希斯路機場擴建計畫,獲得英國政府正式批准,有違對抗全球暖化的大潮流。不過,英國綠色和平已經買了一塊土地,而且邀請你共同擁有,以阻止這項擴建計畫。綠色和平相信,希斯路機場一旦擴建完成,勢將成為英國二氧化碳排放的最大單一來源。

阻止機場擴建 對抗全球暖化

英國綠色和平同時邀請了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森、 喜劇演員阿利斯泰爾麥高文和未來的保守黨議員候選人雅克•史密斯成為共同新地主。

聽聽英國綠色和平買地背後的故事

艾瑪湯普森指出,她對英國政府的決定非常憤怒。『對於為國家出力減少自己排放量的每一位公民,政府的決定活像是一巴掌。這是我有生之年看到政府最無恥、最虛偽的一面。』

英國喜劇演員阿利斯泰爾麥高文支持綠色和平行動

英國喜劇演員阿利斯泰爾麥高文

我們需要你的支持

英國政府在全國各地擴建機場的計劃,意味著英國不可能履行減少排放量,控制全球暖化的承諾。

現在,希斯路機場擴建計劃馬上進行,我們真的需要你的支持。請立即登記,共同擁有這塊土地。你不用出一分錢,便可成為土地的合法擁有人。

join the plot  

登記成為土地的主人

電子郵箱*

姓氏*

名字*

郵政編號

國家/地區

* 為必須填寫。遵照英國綠色和平隱私政策

買地者的權利

只要你成為土地的合法擁有人,你便有權反對機場擴建的每個階段。雖然業主的數量是有上限,但你仍是土地的受益人,並可與綠色和平一起抗衡英國政府強制收購土地行動。

如果英國政府強制收購土地,他們必須依法親自通知你,所以,假如地主愈多,愈是散布全球,他們收購的難度便愈大。

除了上述的三位名人,支持買地行動的還包括英國國會議員兼環保人士George Monbiot,和著名氣候學家及英國皇家學會研究員西蒙劉易斯。

跑道擴建絕非不可避免。英國機場管理局可能需要數年時間,才能通過跑道的規劃。所以,現在行動,為時未晚!

相關文章:

倫敦傳真:一畝地的公民力量 (台灣《中國時報》)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