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電話 急CALL邱騰華叫停擴核

專題報導 - 2011-04-26
今天是切爾諾貝爾核電廠意外25週年。同時,我們給環境局包括局長邱騰華在內多個負責香港增加輸入核電計劃的官員打了電話,直接與官員對話,表達我們要求政府擱置增加核電計劃的立場。

對,直接跟官員溝通是公民的權利。

在邱局長三番四次像錄音機般,在公開場合表示會汲取福島核危機教訓,審視增大本港核電比例的計劃。可是,邱局長身為一個負責任的官員,他應該立即停止計劃、以便全面檢查和確保現有核電設備運作安全。我們非常焦急,因為不少國家早在福島事件後已叫停核電項目,想清楚再向前走。

所以綠色和平發起「急CALL邱騰華」行動,要求邱局長在4月29日的立法會特別會議,公開宣佈擱置擴核計劃,不能再左閃右避,顧左右而言他 – 環境局在4月24 日的反核遊行460人上街後,仍是毫無承擔,只重複這個訊息。

我們的成員今早在中環街頭已致電環境局,官員們通常在開會中,你只要表達你的訴求,留下你的姓名與聯絡方法,要求對方給你回覆。舉手之勞,卻可以讓我們政府清楚及直接知道巿民的想法。

一人一電話,急CALL邱騰華,要求環境局投資節能技術與可再生能源。隨時隨地,愛香港,反擴核。

 

只需3分鐘,3個簡單步驟,你就可以直接要求政府擱置增加輸入核電

Could not load latest updates from site: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