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護北極

專題報導 - 2015-07-27
數十位對於流行文化極具影響力的名人,紛紛穿上這件別具意義的T-Shirt,和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一同聲援「守護北極」!如果您碰巧身處英國倫敦,更歡迎您到訪滑鐵盧地鐵站 (Waterloo Station),一邊乘搭自動扶手電梯,一邊欣賞攝影展。

由星級攝影師Andy Gotts拍攝的「守護北極」攝影展在倫敦滑鐵盧地鐵站開幕,T-shirt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女演員Sadie Frost與模特兒Leebo Freeman一同出席。
© David Sandison / Greenpeace

守護北極,陣容鼎盛!相信您能在這一串名單裡找到(不只一位)自己喜愛的人物: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茱迪丹芝(Dame Judi Dench)、姬摩絲 (Kate Moss) 或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他們穿上由知名設計師Vivienne Westwood特別設計、印上守護北極標誌的T-shirt,在得獎攝影師Andy Gotts的鏡頭前留影。

Vivienne Westwood說:「全世界所有人現在都已經知道,北極融冰會影響我們每一個人。在北極鑽油這種瘋狂行徑應該被喝止,超過700萬北極守護者加入聯署,守護北極漸漸成為全球共識。但我們不會停止,還要繼續!直到它成為無法忽視的洪流。」

7月13日早上,一個特別的攝影展在倫敦地鐵滑鐵盧站開幕,在這個不尋常的藝術空間裡,所有參觀者都乘搭自動扶手電梯,欣賞59位名人肖像。在這59張知名臉龐背後,還有數百萬人都加入了守護北極的行列。全球各個角落,許多人都站了出來,參與這個全球行動。守護北極聲勢日漸浩大,因為已經有700萬人呼籲保護北極這個美麗卻脆弱,並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所在。

邀請您也一起加入守護北極的行列!

 

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

茱迪丹芝(Dame Judi Dench)

 

姬摩絲 (Kate Moss)

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