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即簽名要求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標籤

專題報導 - 2008-06-12
在營養標籤的立法中,消費者險勝一回。可是,捍衛消費者健康與知情選擇的戰爭仍未完結,7月8日,香港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事務委員會將討論基因改造食物標籤問題。請趁此良機寫信給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及食環署顧問醫生何玉賢,要求政府落實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標籤的時間表!

綠色和平食品安全項目主任周婉蘋將報告轉交食物安全中心風險評估顧問醫生何玉賢手中。

立即聯署

綠色和平自1999年開始便一直爭取 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性標籤。現時全球已有五十四個國家及地區已實施 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性標籤。在過去多次的民意調查中,也有 超過九成市民應為香港政府應盡快實行強制性標籤。

八年來,特區政府一直對 基因改造食物問題視若無睹,亦以國際未有共識等藉口拖延立法。去年推行的 自願標籤指引亦徹底失敗,只有立法實施 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性標籤才可真正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請立即聯署以下信件,發給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及食環署顧問醫生何玉賢,要求政府在7月8日立法會食物安全及環境事務委員會中,落實 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標籤的時間表!

時間無多,馬上簽名支持

要求政府落實基因改造食物強制標籤的時間表。

姓名

電子郵箱

主題

內容



邀請朋友參與

此外,你也可以把這張e-card送給朋友,並邀請朋友一同參與此簽名行動。在下面輸入他們的電郵,我們便會向你的朋友發出e-card。每次可輸入五個電子郵箱(請用逗號(,)分隔)。

收件人姓名 *
收件人電郵 *
你的姓名 *
你的電郵 *

* 必須填寫



其他方法邀請朋友參與:

按此使用你的本地電郵帳戶發送

或複製其內容再自行發送給你的朋友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