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美洲豹被困阿根廷

呼籲市民參與營救

專題報導 - 2004-08-31
我們的綠色和平「美洲豹」,在阿根廷北部的一個城鎮,記錄砍伐森林的過程時被捕。我們呼籲各位市民,共同參與營救。

綠色和平的行動者,打扮成「美洲豹」用鏈條捆住推土機,這些推土機正在摧毀阿根廷西北部高溫濕潤氣候帶樹林。阿根廷的樹林之所以被摧毀,是因為孟山都公司要在這裡種植轉基因大豆,他們想把這些大豆銷往歐洲和中國作為動物飼料。

綠色和平「美洲豹」其實全部是我們在阿根廷的成員,其中包括阿根廷的總幹事Martin Prieto。我們的代表律師同時也被拘捕,合法辯護權利遭到剝削。

他們現時被拘留在當地警局。阿根廷的同事探望過「美洲豹」,目前精神情況良好。我們相信,他們是由於「擅闖私人土地」而被拘留。

我們的「美洲豹」在過去個多月以來,游走於阿根廷的原始森林,記錄了破壞的情況,嘗試制止基因改造大豆的種植。

請採取行動

寫信給阿根廷總統,呼籲他立即釋放我們的「美洲豹」,並且處理基因改造大豆種植的問題。 查看阿根廷的原始森林 (英文)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