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保護森林專題報導

最新消息

 

眾明星與綠色和平的美麗約會

專題報導 | 2006-12-20 於 7:00

2006年,多位明星歌手不約而同地走向綠色和平,聯手為保護地球環境獻計出力。

森林的勝利!麥當勞終於做出了承諾

專題報導 | 2006-07-28 於 6:00

感謝各位的支持,由於你們的巨大壓力,向麥當勞歐洲總部發出數千封電郵和信件,麥當勞終於同意停止出售用亞馬遜森林地區出產的大豆所飼養的雞肉食品。亞馬遜森林備受破壞,原因之一是大豆生產商不顧一切,大規模種植大豆。

「我們希望有一個改變」

專題報導 | 2006-06-29 於 11:37

Cathy是綠色和平的義工,在今年4月到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天堂雨林」,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綠色和平義工一起,幫助當地原住民發展生態林業計劃。很多人都像Cathy的朋友一樣,以為巴布亞新畿內亞的治安惡劣,是蠻荒之地。但...

來自天堂雨林的網絡日誌選集

專題報導 | 2006-06-15 於 10:14

天堂雨林博客(網絡日誌)標誌著在莫雷湖(Lake Murray)的全球雨林拯救站裡國際志願者的辛勞成果。莫雷湖是在巴布亞新畿內亞西部省份的一個偏遠地區。 我們的行動人員和志願者在旗艦彩虹勇士號上航行。當他們航行到森林罪行監察(Forest Crime Patrol)地區時,網絡日誌亦同時發送消息出去。

天堂森林和戈爾曼環境獎

專題報導 | 2006-05-19 於 6:00

四月底,世界的目光“深入”到了新幾內亞島的天堂雨林。巴布亞新幾內亞律師安妮•卡吉爾(Anne Kajir)因為森林保護方面的出色成績被授予著名的美國戈爾曼環境獎(Goldman Award)。

內地樂隊成員出使天堂雨林

專題報導 | 2006-05-10 於 10:14

國內知名樂隊“麥田守望者”今天為了保護我們的天堂雨林,被授予“森林守望者”的稱號,並派送其主唱蕭瑋於翌日遠赴天堂雨林的腹地——巴布亞新幾內亞,作為綠色和平拯救天堂雨林的志願者,與原住民一起保護這片被譽為“地球上最像伊甸園”的原始森林。

遙遠的巴布亞新畿內亞人迎接流動鋸木場

專題報導 | 2006-04-12 於 6:00

巴布亞新畿內亞西部省莫雷湖區的群眾,慶祝他們第一個流動鋸木場的來臨。鋸木場是停止毀滅性非法伐木與引進可持續林業的一項重大舉措,有利整個原住民社區的可持續發展。

歡迎光臨北京的天堂雨林拯救站

專題報導 | 2006-04-10 於 6:00

每一秒,我們的熱帶林木都被運送到中國,製成廉價傢具,地板和夾板,在本土內銷,或出口到歐洲、美國、澳洲、日本和韓國等國。這些木材大部分都是來自印尼與巴布亞新畿內亞的天堂雨林,當地有75-90%的木材都是非法砍伐得來。

香港女志願者遠赴天堂雨林拯救最後的伊甸園

專題報導 | 2006-03-31 於 6:00

陳曉雲今天遠赴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天堂雨林,與當地的原住民一起保護這片被譽為“地球上最像伊甸園”的原始森林。綠色和平邀請你與她們一起感受天堂雨林的美麗與悲傷。

14 結果當中顯示第 1 - 10 個相關结果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