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v2018

推動改變

專題報導 北極
3 mins

守護北極攝影展,眾星雲集邀您一同守護北極

作者: Greenpeace
數十位對於流行文化極具影響力的名人,穿上這件T-Shirt,和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一同聲援「守護北極」:你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所有攝影作品,以及在倫敦的地鐵站。

「守護北極」攝影展在倫敦的地鐵站開幕
由Andy Gotts掌鏡的「守護北極」攝影展在倫敦的地鐵站開幕,T-shirt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與Sadie Frost、模特兒Leebo Freeman一同出席。© David Sandison / Greenpeace

T-shirt的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與Sadie Frost、模特兒Leebo Freeman以及攝影師Andy Gotts本人一同為攝影展開幕。
T-shirt的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與Sadie Frost、模特兒Leebo Freeman以及攝影師Andy Gotts本人一同為攝影展開幕。© David Sandison / Greenpeace

或許每個人都能在這一串名單裡找到(不只一位)自己心愛的人物: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茱蒂.丹契(Dame Judi Dench),或伊恩.麥克連(Sir Ian Mckellen)。他們穿上由知名設計師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量身定作,印上守護北極標誌的T-shirt,在獲獎攝影師Andy Gotts掌鏡的鏡頭前留下身影。

薇薇安魏斯伍德說:「全世界所有人現在都已經知道,北極融冰會影響我們每一個人。」「在北極鑽油這種瘋狂行徑應該被喝止,超過700萬人加入連署,守護北極漸漸成為全球共識。但我們不會停止,還會繼續!直到它成為無法忽視的洪流。」

設計師和攝影師本人出席了在倫敦地鐵滑鐵盧站的展覽開幕式。這堪稱是非常特別的展覽廳,所有參觀者都乘坐著自動電扶梯,而這60位名人肖像,就出現在這個不尋常的藝術空間裡。如果此刻你不在倫敦,那麼,以下就是所有展覽中你絕不可錯過的精彩肖像。

在這60張知名臉龐背後,還有上百萬人都加入了守護北極的行列。全球各個角落,許多人都站了出來,參與這個全球行動。守護北極聲勢日漸浩大,因為已經有700萬人呼籲保護這個脆弱、美麗,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所在。

邀請你也一起加入守護北極的行列,在綠色和平的守護北極連署簽下你的大名!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皮爾斯.布洛斯南 Pierce Brosnan

茱蒂.丹契Dame Judi Denchn
茱蒂.丹契 Dame Judi Dench

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
克里斯.馬汀 Chris Martin

凱特.摩斯Kate Moss
凱特.摩斯 Kate Moss

休葛蘭 Hugh Grant
休葛蘭 Hugh Grant

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
席安娜.米勒 Sienna Miller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 Kylie Minogue

傑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傑瑞米.艾恩斯 Jeremy Irons

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
薇薇安.魏斯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相關標籤:

北極名人分享環保行動

很多臺灣人,像您一樣…

為確保獨立與公正,我們從不接受來自政府或企業的捐款。所有推動環境工作的資源 100% 來自熱心民眾,您的支持對我們無比重要。 我們承諾謹慎使用每分資源,並力行資訊公開透明。您願意加入我們,以幾分鐘的時間,每天 10 元的金額,共同守護我們唯一家園嗎?

我願意
捐助支持 捐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