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acebook做個掙氣達人

標準頁面 - 2009-11-05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用Facebook做個掙氣達人

香港空氣污染問題深受市民關注,但你們還記得「空氣質素指標檢討公眾諮詢」嗎?大家忘記了實在不足為奇!香港環保署的「空氣質素指標檢討公眾諮詢」將於今個月底結束,過去3個月的諮詢期內,只收集得384份市民回應。

現時環保署收集巿民意見的過程可謂「趕客」,市民如欲在空氣質素指標檢討公眾諮詢中發表意見,需先於環保署網站尋找空氣質素指標檢討的諮詢文件,下載有關問卷,填寫後再以電郵或傳真形式寄回環保署,過程複雜。政府如此低調處理市民非常關心的空氣污染問題,令人懷疑政府有否決心改善空氣質素。

綠色和平有見及此,特意為環保署設計Facebook版本的公眾諮詢問卷「掙氣達人」,鼓勵並方便市民將意見提交政府。市民只要登入網址http://apps.facebook.com/gpc-aqo,就可以做個「掙氣達人」,填完問卷,你的意見就會自動送交政府,為香港爭回清新空氣!

按此做個「掙氣達人」

(請先登入Facebook才開始)

 



HK Air預告:

吹一吹或搖一搖iPhone,就能知道身處地區,有幾多空氣污染物超過世界衛生組織標準?

香港空氣污染顯著惡化,綠色和平快將發表「空氣污染真相指數」iPhone版「HK Air」,於Apple Store供市民免費下載。請密切留意綠色和平的消息!

按此查看綠色和平「空氣污染真相指數」 iPhone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09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 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