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勇士號重臨香港,再掀綠色風潮

專題報導 - 2011-02-08
事隔5年,綠色和平旗艦彩虹勇士號2011年重臨香港,於農曆新年與市民相聚,並慶祝綠色和平成立40週年。

彩虹勇士號由鯉魚門進入香港維多利亞港時,周遭天色灰朦,能見度欠佳,從遠方難以察覺旗艦的存在。當彩虹勇士號駛近維多利亞港,天色漸漸轉佳,天空變得蔚藍,寒冷多時的海港更一時間暖和起來。

有不少市民一看見彩虹勇士號,便立即似曾相識地說出「綠色和平」。這艘傳奇的環保旗艦停泊在繁忙的海港,立即成為途人的焦點,他們紛紛駐足觀看及拍照,相信彩虹勇士號出現在別的城市,也會出現如此矚目。

彩虹勇士號的矚目,背負著使命,以喚起公眾重視迫切的環境問題,一起以實際行動去解決。過去40年,綠色和平在全球不同地方,與公眾共同為地球掀起一浪又一浪的綠色風潮︰由阻止核試、協助守護海洋保護森林,以及見証環境災害對生態的影響等等。

經歷21年勇敢航行的彩虹勇士II號,結束東亞訪問旅程之後,便會光榮退役。是次彩虹勇士號訪問香港,是市民一次寶貴機會,深入了解環保行動的最前線。

環保運動需要你關注及支持才能成功,請加入我們,讓綠色風潮生生不息。

 


追蹤彩虹勇士號訪港


工作項目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