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蚊,送特首到哥本哈根

專題報導 - 2009-11-02
距離哥本哈根會議只有五個星期,香港特首曾蔭權還未表示會否親身出席會議。究竟他還猶豫什麼呢?如果他擔心機票的問題,綠色和平的《一人一蚊,送特首到哥本哈根》行動可以幫他一把!

由11月2日至30日,公眾可以登入綠色和平網頁http://www.greenpeace.org/send-donald-to-cop15 ,參與《一人一蚊 送特首到哥本哈根》網上捐款活動,活動所得善款將購買機票及支持氣候變化項目。

2009年11月1日,《一人一蚊.送特首到哥本哈根》活動在立法會議員何秀蘭、李永達和甘乃威的響應下,正式開始。如今會議快將開幕,以乎向特首送上一張前往丹麥哥本哈根的機票,比送其他東西實際。

曾特首還未承諾制定全面應對氣候變化的政策及減排指標。早前,甚至拖延公開氣候變化顧問研究的結果。氣候變化是全球的討論焦點,中國與世界各國已就氣候變化有所行動,曾特首卻兩手空空,毫無準備, 氣候逃犯本質未變,令香港人蒙羞。也許向特首送上一張由市民籌款而來的機票,他才會洗心革面,到哥本哈根開會,並帶領香港與國際社會同步對抗氣候變化。

曾特首,請告訴我們,這張前往哥本哈根的機票,乘客一欄能否寫上你的名字呢?

今日起至十一月底,公眾可以登入綠色和平網頁 http://www.greenpeace.org/send-donald-to-cop15 ,參與《一人一蚊 送特首到哥本哈根》網上捐款活動,活動所得善款將購買機票及支持氣候變化項目。

一人一蚊送特首到哥本哈根

 

參加《一人一蚊,送特首到哥本哈根》行動

按此籌款給特首買機票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