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片刻而永恆的燦爛

《處女空氣》演唱會 文、圖募集結果揭曉!

專題報導 - 2009-04-09
關愛的力量,也許不會因為一個樂團的表演,而產生立即的改變,但是如果這樣的付出和行動,可以在更多人的內心深處播種,也許不久的未來就會看到改變世界的展現。(參與者 保鑣)

掌聲不斷,用力鼓掌 / 李逸帆

3月28日,回聲樂團與綠色和平的《處女空氣》演唱會,在台北The Wall順利完成。謝謝各位朋友踴躍投稿,我們相信,《處女空氣》不僅是一場充滿聲光效果、承載地球之愛的演唱會,綠色和平與回聲樂團的合作,更構築了環保與音樂的橋樑。

觀看演唱會當天開場片

以下呈現入選者的優秀文/圖作品,請與我們一起領略《處女空氣》演唱會的魅力,同時,邀請你加入綠色和平的行列,見證並拯救氣候危機

影像入選作品:

徵文入選作品:

綠色和平+回聲樂團,台灣的新環保美學

作者:保鑣

回聲作為台灣資深的獨立樂團,不斷的自我突破和創造新的價值,不僅是難能可貴的精神,更可能會是改變一個地方或是一個世界的力量。

綠色和平──這個環境保護和地球保育的倡議單位,以往對於他們的認知都是國外的新聞媒體畫面,然而在台灣的樂團表演裡,居然可以看到回聲樂團和綠色和平的合作,在THE WALL世界裡產生新的火花。

處女空氣,柏蒼說這是余光中的句子;但是對於綠色和平和回聲樂團而言,卻可能擁有更多的詮釋和表達,例如將這樣的感動,轉化為對於地球和環境的心境,經由舞台上的回聲樂團,傳遞在現場滿滿的觀眾裡,而這樣的感動和美好,即將會是新的生命力量。

關愛的力量,也許不會因為一個樂團的表演,而產生立即的改變,但是如果這樣的付出和行動,可以在更多人的內心深處播種,也許不久的未來就會看到改變世界的展現。

音樂,可以有無限多的想像,綠色和平和回聲樂團的交互傳遞,是台灣的新環保美學。

想支持綠色和平,你可以:

工作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