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決!參與全球氣候行動,改變未來

標準頁面 - 2009-12-24

未解決!參與全球氣候行動,改變未來

立刻行動改變未來
 
你好,

上星期,參與哥本哈根氣候變化峰會的各國領袖令我們相當失望。我們一直期望峰會能夠達成「公平、進取及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以阻止氣候變化加劇。可是,領袖們沒有達成科學界要求的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的協議,就拂袖而去。他們只會空談,實際行動欠奉。

我們每一位都要讓各國領袖知道,他們要在未來數月,完成未完成的任務。之前,來自全球數百萬人,包括你的要求,將領袖帶到哥本哈根氣候峰會的談判桌上。現在,我們需要你再一次促使他們完成任務。

立刻行動改變未來

美國作為全球最富裕的地區拖垮了整個會議。她背負著歷史上排放量最多的責任,也是最有能力減排及帶頭發起潔淨能源革命的國家。可惜,為了己國之利,她竟然置數百萬人的安危於不顧!

現在,請花數分鐘時間,與全球的綠色和平辦公室一起行動,寫一封電郵給美國總統奧巴馬,告訴他全球都需要他完成氣候任務,別再紙上談兵,要付諸實行,帶來改變。他必須加把勁展現其領導能力,達成一個強而有力的氣候協議。

氣候問題仍未解決,綠色和平會繼續行動,我們需要你的響應!

我們要改變未來!

衷心感謝你的參與

綠色和平 Greenpeace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手機版 © 綠色和平 2009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 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