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峰、Chocolate Rain、軒仔向你訴說杯中願

標準頁面 - 2010-03-12

一峰、Chocolate Rain、軒仔向你訴說杯中願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一峰、Chocolate Rain、軒仔向你訴說杯中願

中國水污染竟觸發林一峰和張敬軒在外國有特別體會﹖又啟發了Chocolate Rain設計師Prudence要把Fatina帶進水世界﹖ 三人急不及待向大家訴說他們的「杯中願」

林一峰、張敬軒及Prudence為綠色和平設計了咖啡杯,以圖像表達中國人能享用清潔食水的願望。他們將於3月22日「世界水日」當天,出席「杯中願行動」揭幕禮,向向公眾展示他們的作品,請大家密切留意及到場支持!

按此了解一峰、Chocolate Rain和軒仔的杯中願

招募「杯中願行動」大使

綠色和平希望透過 「杯中願行動」,加深香港市民對中國水污染的認識,令他們更關注國內的環境問題,並為中國水污染防治的工作籌款。現在,你也可以與我們一同實現中國人飲用潔淨食水的願望,我們現正招募多名義工,擔任「杯中願行動」大使,在香港各區,向市民講解中國水污染問題 。

「杯中願行動」大使活動詳情:

日期:3月26日至5月21日 (逢星期五、六及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或 晚上6時至8時 地點:香港、九龍及新界各區的指定食肆 參加辦法:請於3月17日前,將你的姓名、電話號碼及電郵至 

查詢電郵: 查詢電話: 2854 8300 我們會向義工提供培訓及交通津貼,並送上紀念禮品一份,以答謝你的支持及參與。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Twitter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網站手機版

杯中願行動 揭幕禮詳情

日期: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時間: 下午1時至2時 地點: 太古城中心 南商場地下 展覽場地 ﹝近永安百貨﹞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