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正身處扭轉氣候劣勢的關鍵時刻

標準頁面 - 2010-06-02

你正身處扭轉氣候劣勢的關鍵時刻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你正身處扭轉氣候劣勢的關鍵時刻

您好,%%Sup Ch Name%%

眼看氣候逃犯不知悔改,令香港誤入增加碳排放的歪路,你能夠坐視不理嗎?

綠色和平兩星期前於政府總部外圍寫上「救氣候 擒逃犯」字句,譴責政府在氣候變化肆虐下,仍玩弄政治把戲,九名和平表達意見的行動成員被拘捕,「氣候逃犯」曾蔭權因此逃脫,令人氣憤!

現在,是扭轉香港氣候變化劣勢的重要時機!

特區政府去年答應在今年上半年度推出氣候顧問研究報告,但到現在為止報告仍「音訊全無」。特首曾蔭權早前透露,香港將會跟隨中央政府的減排目標;這樣做卻只會令香港的碳排放量不減反增,完全脫離國際的減排大方向。

事不宜遲,為氣候,為香港的未來,請即發信向特首施壓,要求他提出一個真正能夠應對氣候變化的政策!

綠色和平

P.S. 中國著名攝影師盧廣將會來港出席分享會,向大家分享對中國水污染的感想,按此報名留座﹝名額有限﹞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