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苑食電無皇管,你的一分一毫成了氣候變化幫兇?

標準頁面 - 2010-06-18

屋苑食電無皇管,你的一分一毫成了氣候變化幫兇?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你好,

有否想過,你為住屋付出的一分一毫竟然加劇了氣候變化?

當你想盡辦法在家裡慳電,為環保多出一分力的時候,你的私人屋苑不但把你的前功盡廢,它的公用設施更令你多付電費!

綠色和平調查私人屋苑公共設施耗電量,發現部份屋苑的公共設施耗電量高於全港平均,業主變相需承擔高昂的公用電費支出;大部份調查屋苑管理處更拒絕公開資料!政府現時沒有條例監管私人屋苑公用設備的耗電量,屋苑的公用地方有多「食電」根本無從稽考。

你想繼續白白為屋苑的「耗電黑幕」埋單,成為加劇氣候變化的幫兇嗎?

請即行動,聯同全港市民簽名,直接要求發展商及物業管理公司公開私人屋苑耗電量,向我們及氣候交代!

綠色和平項目主任古偉牧 綠色和平項目主任 - 古偉牧 P.S. 我們為了維持獨立,並不接受企業及政府的捐助。請捐助我們推動發展商節能,停止浪費業主的金錢和加劇氣候變化。

綠色和平在facebook 綠色和平在Twitter 綠色和平在Youtube 綠色和平網站手機版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