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單車行近千單車撐好氣候

標準頁面 - 2010-09-17

Greenpeace 綠色和平

 

無車日頭像合成器

9.22無車日,靠你俾面支持

為答謝你登記9.22無車日,承諾當日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單車或步行;又甚或參加了 9.19單車行,身體力行救氣 候,我們準備了好好玩的 「無車日頭像合成器」,提供了 多款別緻相框,給你做成profile picture 上載到Facebook, Twitter,微博等社交網站,俾面支持 9.22無車日!

我要玩

rubberband

9.19單車行,安全第一

今年9.19單車行超過 800人參加,還有Rubberband、政界及社福界人士參與,盛況空前!不過各位參加者在「救氣候,愛中秋」之餘,更要注意路面安全,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在行程中拍照。想影相留念?當 日記住早d到,影完靚相再出發!

單車行事項

高官高碳計算機

高官高碳計算機

當政府要求社會大眾 停車熄匙,但特首曾蔭權就連往來禮賓府及政府總部之區區三百米路程都要用私家車;在這個第二年的無車日, 我們早前特地將一個約一噸氣體容量的巨型氣球堵在政府總部外,希望曾特首意識到他的座駕排了多少廢氣。 其實真是有數得計的,我們這個「高官高碳計算機」,你試過未?

我要計數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訂閱 © 綠色和平 2010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