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得杯落,茶葉就快無農藥

標準頁面 - 2012-07-26
綠色和平 Greenpeace

你好:

這個7月,從南到北,由飲食至守護北極,綠色和平的環保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
我們很高興向你匯報兩個令人鼓舞的進展:

飲得杯落,茶葉商承諾減用農藥

過百萬人承諾守護北極,有冇你份?

綠色和平於4月揭發中國的茶葉含有殘留農藥,引起消費者、茶葉企業和相關政府部門關注茶中農藥問題。

在短短3個月內,我們成功推動了兩家茶葉企業 --- 天福集團及安溪鐵觀音集團訂下可持續發展規劃,遠離農藥!

按此了解「護茶行動」詳情

北極熊好感動!在短短一個月內,我們的「守護北極」行動得到超過一百萬人支持,當中更包括國際及本地名人, Beatles成員Paul McCartney 更親自撰文,分享面對當前環境問境的感受,他更想化身成為北極海象,守護北極!

守護北極,邁向200萬支持者,
需要你的支持!

最後召集,出席「#SaveTheArctic為北極發聲」分享會!

「Save the Arctic為北極發聲」分享會

社運青年兼專欄作家林輝隨綠色和平船艦「極地曙光號」前往北極考察。他走到氣候變化的最前線,見證海冰極速消融的危機。

我們邀請你出席8月1日的分享會,林輝將以親身的經歷和影像紀錄,引領你感受北極對氣候變化的無聲呼喊。

分享會只餘少量座位,立即報名留座!

 

多謝你持續關注及參與環保活動,我們繼續一起努力,更好的快將來臨!

 

綠色和平項目經理張韻琪

綠色和平項目經理張韻琪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新浪微博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推介Facebook專頁 訂閱 E 通訊 退訂
© 綠色和平 2011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

 

工作項目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