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北極保護區,100萬人動起來

標準頁面 - 2012-07-06
綠色和平 Greenpeace
守護北極

Hello ,

我們上週給你寄來「全球100萬人救救北極」的電郵,希望能得到你的支持。

目前,全球北極守護者人數已超過40萬!
影星Jude Law及搖滾樂隊Radiohead更特別聲演我們最新的保護北極短片,以示支持。

 

可是,我們仍欠缺你的參與!

氣候變化正威脅北極熊的家園。冰川急劇融化,北極熊不單難以覓食,家園被毁,連繁衍後代也成為問題。

但當牠們面對絕種威脅的同時,一眾國家與石油公司卻視若無睹,更對冰川融化帶來的海底鑽油機會,虎視眈眈。

救救冰川,勿讓北極熊傷心,幫忙重建牠們的家!綠色和平在全球發起百萬人救北極#SaveTheArctic活動,號召全球100萬人簽名成為北極守護者,頭100萬個簽名更會放到時間囊裡,長埋北極冰川。

更重要的是,你與其他全球99萬名北極守護者,將成為一股力量,要求全球領導人在北極成立保護區,禁止鑽深石油污染北極、及不可持續的大規模工業捕魚。

行動- 守護北極本地歌手謝安琪、林一峰、填詞人周博賢、演員唐寧及「飛魚」蔡曉慧等已簽名支持,救救北極熊,不能沒有你!

 

 

 

守護北極
  Facebook Twitter YouTube 新浪微博

支持我們 綠色和平主頁 推介Facebook專頁 訂閱 E 通訊 退訂

© 綠色和平 2012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
查詢: (852) 2854-8300 | 電郵:

 

工作項目
沒有找到任何評論 加入評論

發表評論 

發表評論前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