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北極熊發聲

標準頁面 - 2013-07-17
年輕的北極熊媽媽誕下第一個孩子僅僅數月,正面臨著一個殘酷又令人痛心的現實:隨著冰川融化,她預視到熊寶寶在長大以前,可能已死於飢餓或體力不支……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請為北極熊發聲
我相信您也認同這是一個悲劇,可是,像蜆殼石油SHELL這樣唯利是圖的企業,卻視冰川融化為機遇,再次預備到極北之地鑽探石油,讓北極純樸卻脆弱的環境陷入莫大危機之中。
一旦在北極發生漏油事故,後果一定極具毀滅性而且無法補救的。
守護北極在全球已有超過350萬人的支持,迫使SHELL連續兩年擱置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北極鑽油計劃。但SHELL為掠奪北極天然資源而無所不用其極的野心,已經旋即再次浮現。
SHELL已經達成了一項魔鬼交易:與曾有多次隱瞞漏油事故劣績的俄羅斯國營石油公司Gazprom合作,取道俄羅斯進佔北極!
俄羅斯的石油工業有駭人聽聞的安全紀錄,漏油事故司空見慣。SHELL堅決到俄羅斯鑽油,正是由於當地法律不嚴,資訊透明度低,讓SHELL可以避開公眾的監察。
如果我們任由這個邪惡組合胡作非為,北極將無可避免發生嚴重漏油事故。因此,懇請您加入壯大守護北極的呼聲,替北極熊發聲。
若您已經參與聯署,也請您將守護北極的訊息透過
分享給更多朋友。
因為唯有集結公眾的聲音與力量,才能讓北極受到應有的重視和保護!謝謝!
 

項目消息
全新電子年報 重溫2012年綠色成就
全新電子年報 重溫2012年綠色成就
2012是綠色豐盛的一年,細閱年報,您會看到我們去年攜手為守護地球帶來的確實進展。衷心感謝您的支持,讓綠色和平東亞分部茁壯成長,在香港、台灣、南韓和中國內地,都能因應各地的迫切環境需要推展環保項目,同時攜手合作��對跨地域的環境問題
細閱電子版2012年報
130米高空的和平反核行動,南韓政府正面回應
130米高空的和平反核行動,南韓政府正面回應
綠色和平日前在南韓釜山著名地標廣安大橋懸掛反核橫額三天,以示釜山市距離南韓最舊的核電廠僅25公里,一旦發生核災,後果不堪設想!我們的行動獲南韓政府正面回應,立即召集各部門與我們開會研討核災對策,並開宗明義指出:「我們會聆聽綠色和平的建議,並就一切所需採取行動。」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3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