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的冤獄

標準頁面 - 2013-10-18
今天是10月18日,也是綠色和平「極地曙光號」30名成員因為和平抗議油公司到北極鑽油,而遭俄羅斯政府羈留的第30天。他們正面臨「海盜」罪起訴,一經定罪,最高可判處監禁15年。
親 愛 的 朋 友 , 歡 迎 瀏 覽 綠 色 和 平 會 員 通 訊  
30天的冤獄
在過去的一個月,這30名成員的家人都在靜候好消息,希望俄羅斯當局放人、撤消控罪甚至只是保釋候審,卻一再失望而回。
但他們確信被羈押的家人所做的,是正確、公義的事:勇敢行動,向全世界展示俄羅斯天然氣公司Gazprom及蜆殼石油公司SHELL等國際油公司,為實現野心而將美麗且脆弱的北極生態置於莫大的風險之中。
身在牢獄的「極地曙光號」30名成員急切需要您的援手。請立即與全球超過140萬人一起代「極地曙光號」成員發聲,發信俄羅斯領使館,要求俄羅斯當局立即釋放所有成員,並停止北極鑽油計劃。
項目消息
第 18 個品牌加入「時尚去毒」行列!
第 18 個品牌加入「時尚去毒」行列!
歡迎意大利品牌 Canepa 加入「時尚去毒」DETOX 的無毒生產大家庭! 或許您對 Canepa 感到陌生,因為Canepa 並非零售牌子,而是主力生產布料供應給各大服裝零售品牌。換言之,Canepa 是加入 DETOX 的首個服裝原料供應商,為無毒生產奠下重要的里程碑。
印尼天堂雨林的最新威脅:棕櫚油
印尼天堂雨林的最新威脅:棕櫚油
棕櫚油被廣泛使用作加工原料和配方,應用在我們的日用品及食品中。但您可知道,絕大多數棕櫚油都是以熱帶雨林的消失作代價而來嗎?綠色和平最新調查更發現,現有「可持續發展棕櫚油」的認證組織,竟然也是破壞雨林的幫兇!
   
成為會員 會員專區 捐款支持 主頁 訂閱 取消訂閱
會員查詢: (852) 2854-8318
一般查詢: (852) 2854-8300
Copyright ©2013 綠色和平 | 香港西環德輔道西410-418號太平洋廣場8樓